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回不去了

去了一趟循人中学,与16岁的弟弟妹妹们度过一整天,感慨万分。

虽然不是我的母校,但看着课室内整齐的桌椅,布告板上的考试倒数,走廊上的壁画,食堂的长凳子,蒙着眼玩station game的学生们,空地处的武术小帅哥美女,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男孩……我好像又回到了那些年。

总以为,中学生涯并没离开我太久。看着他们稚气未脱的脸,活力四射的青春,还有对未来的那份憧憬,我才恍然发现……

我回不去了。

4 条评论:

一只狗 说...

其实我也尝试过小说~XD

天梦儿 说...

真的?马来西亚的男生很少爱写小说呢!然后呢?

Ra|n 说...

有好遗憾的感觉。

天梦儿 说...

是挺遗憾的啊。如果你还是中学生的话,就好好享受这个你以后也会回想的那些年吧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