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《晴星海》——第三章(2)

煜慈已经不像当初三个兄长都在台湾发展时那样寂寞了,因为他们会回马拍广告或宣传什么的,然后就顺路去看看她。煜威也会趁难得的空档回到学院去上课,但他哪天去上课,哪天就会让整个校园陷入疯狂。有的粉丝全天候跟踪,有的直接把相机放在课室的角落录下他的一举一动,令他不胜其烦。

“对不起啦,哥。当初都是我不好把你推进演艺圈。”每次看到哥哥从学院回来闷闷不乐的样子,煜慈都会很自责。

“不是你的错啊,我当初也是自愿要去试镜的。其实我还蛮喜欢当艺人,只是有时候粉丝会让我喘不过气。”两兄妹坐在屋顶上边喝冷饮边看夕阳。“目前你在学校还好吗?有没有遇到什么骚扰?”

煜慈摇摇头。

“没有人知道Ace就是我哥啊,我想大概只有延绍锋知道吧,还好他没告诉全世界。”

“那就好,如果把你也连累那就惨了。听吴大哥说,因为我,狗仔队随时会进驻大马,叫我要小心。不错嘛!看来我还可以带旺旅游业呢。”他苦笑。

“不过被跟拍向来都是艺人生活的一部分,我们艺人就是要习惯这样的生活。但我绝不会让他们骚扰你。”他坚定地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