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《晴星海》——第五章(4)

电影票房在各地告捷,这天R.A.I.N要飞到马来西亚办影迷会,顺便出席一些商业代言活动。在候机室内,煜威打开平板电脑,想着要不要亲自告诉雪倩他要回马的消息。影迷会她会来吗?脑海不禁浮现她甜甜的笑脸……

“喂,煜威!”Nick突然重重地拍了他的肩膀一下,吓得他立刻把电脑抱入怀里。

“干嘛?”

“叫你很多次了啦!你最近怎么总是对着它发呆啊?你刚才还边看边笑到很恶心,你知不知道?”说完,他模仿煜威刚刚的样子。

“找死……”他用力推开Nick的脸,“不要多管闲事啦!”

[雪倩:

我要回来了!明天的影迷会,希望能看见你。

p/s:好久没回过家,打算给我的小女人一个惊喜,然后带她去透透气!打篮球还是去散散步?有机会再介绍她给你认识!]



“小姐,你看是谁?”管家的声音从大厅传来。站在桥上发呆的煜慈好奇地望过去。

“哥!”她欣喜若狂地奔向煜威。“你不是说没有空档回来吗?”

“回来睡觉不行哦?”煜威掐了掐她的脸。“天,你怎么看起来那么憔悴?”

“每天都在忍气啊!你说忍一忍,事情才不会越演越糟嘛!看我现在忍成这个样子,都是你害的啦!”

煜威扑哧一声笑得前俯后仰。

“走啦!带你去外面打篮球透透气!”

“现在?不是很晚了吗?”

“这样才没人会发现我们啊!去我房间拿篮球,我到大门口等你,快!”

篮球场果然空无一人,两兄妹在白色灯光下尽情地挥洒汗水。晚风一阵阵吹来,好久没呼吸到这么自由舒服的空气了……



“煜威,你又上新闻头条了!你看!”保姆车上,Nick指着娱乐报的头条对坐在隔壁睡觉的煜威说。

坐在后座的Rex和子研也凑了前来。煜威爱理不理地睁开眼望过去。

糟了。

“哇噻,煜威你很不够朋友咯!交了女朋友也不跟我们说一声!”子研边读边埋怨煜威。

新闻标题为“Ace女友曝光”,而刊登的照片则是昨晚和妹妹在篮球场上的连环图。

维护多时的妹妹还是曝光了。最糟的是那些记者还把她乱写成他的女朋友。

“咦,这女生看起来很眼熟……”Nick端详着照片说。

“是咯,好像哪里见过面……”子研附和。

“是我妹妹啦。”

“哦,对对对!就是上次我们一起接她放学的那位美眉,对吗?”

煜威点点头。

“那好办啦!你直接跟媒体朋友们澄清不就行了吗?”Nick提议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对,煜威,你一定要赶快向外界说清楚。”吴大哥说。“你可是我们公司费心血打造的白马王子咧,无缘无故被说成有了女朋友,你粉丝的心都碎了啦。”

[雪倩:

相信你也看到报导了吧?别误会,她其实是我的妹妹。大家都叫我赶快澄清,可他们都没想过我内心的挣扎。

不澄清?那大家就会追着我问长问短,歌迷伤心、闹自杀,而我妹妹也会很无辜地受到许多陌生人的仇视。

澄清?虽然可以还我清白,但我妹妹还是会受到很多骚扰!之前很少人知道我和她是兄妹,现在知道了,他们当然会像发现新大陆那样追着她问我的事,又或者讨签名或什么的。她是圈外人,这对她来说太不公平。我不忍心。

无奈,公司的命令在先,我会在待会儿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清楚的。希望你能来。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