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《晴星海》——第五章(1)

香港……..

还没轮到煜威上场,他坐在休息棚内对着一本杂志的头条新闻发呆。唉,看来他和宪威之间尴尬的事又多一桩了。

早前宪威被某周刊记者拍到他和一名女艺人密手牵手逛街,昨天宪威终于向外界公开承认了这段恋情。本来这并没什么不妥,糟的是这女艺人正是这部影片的女主角、煜威戏里的女朋友。

“喂,徐煜威!你对着这个新闻发呆很久了耶!”Nick推了推他的头,“该不会是你一直暗恋着她吧?”

“神经病!”煜威没好气地骂他。

“这么大反应干嘛……欸,刚刚吴大哥还说这次WAVES真是让我们赚到了,这个新闻正好能帮我们这部片做免费宣传!”

“这位其实是我的堂哥兼死党。”他愁眉苦脸地指着宪威的照片说。

Nick把眼睛瞪得好大。

What?怎么没听你说过?呃,你在这部片里和晓彤有很多亲热戏……”

“就是说啊……”

“呃,大男人一个,我相信他不会介意的啦!他也知道这是在演戏啊!”Nick忙安慰他。

这时,传来助理的声音。

“煜威,到你了。”

这场戏讲述女主角绝望地跑开,男主角要冲上前抱住她然后深深地吻下去。煜威暂时放下困扰,努力地演好这场戏。

“好!CUT!”导演满意地喊道。

煜威放开晓彤,一抬头猛地看见站在不远处的宪威。天啊,怎么说曹操,曹操就到?来得真不是时候啊……

“宪威?你怎么来了?”晓彤直奔向宪威。

“来香港出外景嘛!刚刚收工所以特地来看你。看,我买了晚餐给你!”

“太好了!我都快饿扁了耶……”语毕,她在他脸上轻轻啄了一下。

宪威走向煜威,向他竖起大拇指。

“演得很好嘛!”

“啊?哦……谢谢。”

见他浑身不自在的模样,宪威拍拍他的肩膀,说:

“别想太多,拍戏嘛,我不会吃醋。”

煜威这才稍微放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