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《晴星海》——第五章(2)

呼,终于拍完了!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宪威会突然出现在片场了。煜威发现这家伙虽然口里说不介意,但他在拍摄期间还真探了晓彤不少次的班!总是那么“顺道”地飞到香港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才刚在香港举行了电影首映礼,大伙儿还开心地闹通宵,今天一早眼睛刚合上就被助理叫醒。

“喂,白马王子们,还不快起床?我们要赶搭九点的飞机耶!快点啦,台湾的美眉在等着你们!”

要不是突然想起今天在台湾有个影迷聚餐会,煜威真的会以为助理又在编故事骗他这赖床高手了。



在飞机上昏昏沉沉地睡了一觉,抵达中正机场时还有点站不稳的感觉。煜威戴上帽子和墨镜和组员一起出境,接机的粉丝们立刻蜂拥上前,现场一片混乱,煜威任由保镖推推拉拉地护他出去。

来到聚餐会会场,镁光灯闪得煜威眼前一片漆黑,差点睁不开眼。

“喂,煜威,这是我的座位……”Nick小声地提醒正伸出手拉椅子的煜威,“左边那桌才是你的!”

“啊?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他这才发现现场有四张桌子,而眼前这张放着“NICK”的卡片。

“来了来了!Ace来了!”他那桌的粉丝见他走过来,兴奋得低声欢呼。突然,一个曾经令他留下深刻印象的身影出现在眼前,顿使他倦意全消。

她依然打扮朴素典雅,鼻梁上的粗框眼镜不见了,样子更是清纯俏丽。她怎么会出现在台湾?

女孩见煜威在看着她,对他淡淡地笑了。

这时,其他女生一见煜威坐下来,开始争相自我介绍。

Ace你好!我叫xxx,来自xxx!我会永远支持你!”

Ace,我是xxx!你真的好帅哦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最后,终于轮到那女孩。

“你好,我叫雪倩。你要继续加油哦!”她甜笑。

一样的鼓励话语,一样的笑容,一样的冷静。在还未来得及控制自己之前,煜威听见自己在问:

“你不是去年在颁奖礼上坐在我后面的那位女生吗?当时你还抱着一个小弟弟!”

雪倩有点惊讶地看着他。

“你还记得……?”

“当然!呃,我是说,因为你的弟弟实在是太可爱了。”他临时瞎编一个理由,心跳突然好不规律。“呃,你怎么会在台湾?”

“我是988电台游戏的两个幸运儿之一。对了,这个卡片送给你。”她递上一张精致的卡片。“希望你会喜欢!”

煜威本来还想再跟她聊点什么,却突然察觉几双猜疑又妒忌的眼睛在盯着他们,他只好作罢,转而跟她们哈拉。

真想不到他能再次遇见她。



跑了一整天宣传,煜威回到酒店时已经快十二点了。他把袋子内粉丝们送给他的礼物全倒在床上,眼睛率先被雪倩的卡片吸引了。

那是一张色彩鲜艳的手绘卡,一个长发女生站在花丛中举起右手,像在向他打招呼。是在画着她自己吗?他打开卡片,几行娟秀的字迹出现在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继续加油哦

希望能更进一步地认识你

snowy1_1@gmail.co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缘再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煜威不可思议地重复看着那邮址。一般的粉丝拼了命也要把电话号码塞给他,而她却只给了个邮址。真的很与众不同。为什么她总是能如此冷静地面对一个大明星?

不管了,拿到她的联络方式,他倒是暗喜了一下。公司好像没有阻止旗下艺人与粉丝电邮来往。打开平板电脑,他寄了封邮件过去。

那晚,他竟然兴奋得睡不着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