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

《晴星海》——第十章(完)


力威和宪威回马出席颁奖典礼,顺道和煜威一起回家探望煜慈,岂料管家却告诉他们煜慈和绍锋出去了。结果,三个大男孩只好坐在屋顶上对着晴星海喝闷酒。

“你怎么搞的?”宪威撞了煜威一下。“以前小慈很黏我们的,现在她的心都被人家偷走了!”

“爱上了就是爱上了……”煜威还没说完,就被力威打断。

“喂喂喂,别拿你的金句出来‘砸’我们啊!都是你啦!搞到现在很多女歌迷都跑去当狗仔了,真是被你害得有够惨的啦!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绍锋家后的沙滩上,他拥着煜慈坐在跑车前看日落。

“对不起,把你害惨了。”绍锋仍对何贝儿的所作所为难以释怀。

“我才把你害惨了呢。”煜慈摇了摇他骨折的左手。突然,她想起那最后一块拼图。

“对了。我们在瓜雪迷路的那晚,你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偷吻我?”

绍锋没想到她竟然会记起来,不禁尴尬。

“我哪有……”他装傻。

“你有!你有!我都记起来了,你怎么可以趁我昏迷偷偷……”

这时,绍锋突然出其不意地吻了她一下。

“哪!还你光明正大!”他理直气壮地说。

接着又是一阵打闹,就在煜慈挨近绍锋时,两个串在项链上的戒指忽然合了起来。煜慈惊讶地看着它们,绍锋趁这个机会,低下头深深地吻住她。



——完——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