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《晴星海》——第九章(3)


家里的信箱堆满歌迷的信件,里头全是辱骂、恐吓哥哥的话。就连煜慈也无辜遭殃,收到好多个来历不明的恶作剧盒子。哥哥的手机持续处于关机状态,就连力威和宪威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。

在得不到任何解释下,煜慈崩溃大哭。哥哥从来没有让她如此无助过。杂志有图为证,她根本无法找出一个能为哥哥辩护的理由。

就在R.A.I.N的经纪公司向外宣布Ace将于明天中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后,守在门外的记者与歌迷才逐渐散去。夕阳渐渐沉进海底,煜慈坐在屋顶上呆望天边那颗最亮的星星。

这时,电话响起。是个外地的号码。

“喂。”

“小慈,是哥。”电话那头传来煜威疲惫的声音。

“哥?!你在哪里?到底怎么回事?”煜慈的眼泪又夺眶而出。

“小慈,对不起。我不想你承受压力,所以才没把雪倩和我的事告诉你。其实,我们一直都在一起。”

“什么?一直?”煜慈大吃一惊。

“她是我认定的幸福,心底的声音告诉我绝不能错过她,所以我一直没放弃,终于她答应了和我在一起。”他顿了顿,背后传来机场播报员的声音。

“为了保护这段恋情,我一直很小心,克制自己不能和她见面或通电话,连网上聊天也要用助理的msn帐户作掩饰。虽然几天才能聊一次,但我已经很满足了,毕竟偶像艺人谈恋爱本来就不容易。我不能太贪心。”

煜慈想起哥哥之前一些很深奥的话,一下子恍然大悟。

“小慈,你也知道哥哥很少有空回来。真的那么排斥保镖跟着的话,那就别出去了。坐在这里看看外面。看看就好。有时候不能太贪心。”

“相信直觉,相信心底的声音,幸福才不会擦肩而过。就算幸福只能一天一点地洒下来,我也因为拥有它而心满意足。我说过,有时候不能太贪心。懂吗?”

“但人总有贪心的时候。前天是她的生日,我很想见她,就偷偷飞去美国给她一个惊喜。她抱着我哭了。那一刻,我真的很愧疚,也决定豁出去了。她为了我爱得那么委屈,我也要为她冒一次险。我们像普通情侣一样去约会,没想到……她哭着说那是报应,我才不信。明天中午,我就跟大家坦诚我们的关系。”

“吴大哥同意了吗?”

Nick他们都是站在我这边的,吴大哥那里他们说会帮我搞定。希望歌迷能谅解,如果不能,我也做了最坏的打算。赔钱解约,退出演艺圈。也是时候继承徐氏集团了。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