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《晴星海》——第九章(4)


关于Ace女友的内幕消息陆续曝光。有人怀疑她就是半年前在Starry Nite Pub被拍到的那个女生,甚至有同行认出了曾为狗仔队的雪倩。这消息一出,震惊了整个娱乐圈。

R.A.I.N全体团员的陪同下,Ace在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传闻一一承认。他面无惧色地对现场过百名记者说:

“她的职业确实曾经伤害了我。但那又怎样?爱上了就是爱上了,义无反顾。在这里我要对我的粉丝说,如果因为我的事情而让你们受伤,我衷心地向你们道歉。从来没想过要伤害你们。这圈子很难觅得真爱,很多艺人都牺牲了自由和幸福。而我找到了难能可贵的幸福,只想要珍惜它,真的很希望能得到你们的支持和祝福。”说完,他深深鞠了个躬。

新闻直播出街后,粉丝们都被Ace的真诚剖白深深感动。有人赞扬Ace的为爱勇敢,有人在面子书上发起了“支持偶像自由恋爱”和“我要我的偶像幸福!”的组织,还有人把他的话“爱上了就是爱上了,义无反顾”奉为金句印制成T恤。



何贝儿看着网友们一面倒支持Ace的留言,顿时方寸大乱。Ace才说了几句话就博得大众的同情与支持,现在不管她旗下的周刊再怎么摸黑报导也是徒劳。

“为什么会这样?!不是说会搞垮Ace的吗?!”戴粗框眼镜的男生在电话那头劈头就骂,话尾还传来楼梯间的回音。

“我……我才要问你为什么会这样!我听说延绍锋在半途把那女的救走了!你怎么办事的?!”何贝儿本能反扑。

“我已经照你的话去做了,你的未婚夫半途杀出来关我什么事?”

“你!”她正想大发雷霆,突然念头一转。“不过,看来Ace这个人也还真不错,他的诚恳不只打动了大家,连我也被感动了。你的女朋友还真有眼光啊!算啦!我们打平手吧!谁也不欠谁的,你不用再帮我什么,我们何氏集团也不用砸钱帮你打造成什么……”

“等一下!”他打断她。“说吧。你还想我怎么做?”

何贝儿得意地扬起嘴角,眼底划过一抹恶毒的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