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《晴星海》——第二章(4)

庆功宴后,煜威仍然没空回家。R.A.I.N的行程排得满满的,先北上再南下会粉丝,期间还要接受几家电台和平面媒体的专访。

周末下午,煜慈在保镖的跟随下到万达广场去支持哥哥。R.A.I.N的签唱会在下午两点举行,煜慈一点左右就到达了。原以为自己太早到,可现场原来早已经人山人海,挤得水泄不通了!舞台前一片黑压压的,抬头一望,每一层楼也都站满了人。煜慈还听见一个女生说,她们昨晚就漏液来霸占风水位了!

就在煜慈来到最高一层楼,快要放弃的时候,有人叫住了她。

“煜慈!过来我们这里!”沙丁鱼向她招手,身旁的钱满殷立刻让出一个位来。

“煜慈!来来来,这个对正舞台的风水位子,可是我特地为你霸占的哦!”钱满殷用甜腻腻的声音说。

“什么嘛。你明明刚到。”沙丁鱼毫不给脸地拆穿她。“对了,煜慈,你什么也没带吗?”

“没啊。”煜慈看看自己的手,“带什么?”

“太好了。这个……你们等下帮我一下。”她从袋子里拿出两张写着“R.A.I.N 和“王子”的灯牌交给煜慈和满殷。

“哇,果然是专业追星族!那你呢?”

“我?当然是要亲自为我的老公Ace举牌啦!”她拿出写着“ACE我爱你!”的超级大灯牌。

“呵呵,你就那么爱Ace哦?”煜慈笑说。

“我爱死了!听说他之前是我们学校的,早知道我就早点转过来念啦!这样我就比较有机会了……”沙丁鱼一脸梦幻地说。

这时,R.A.I.N的主打歌响起,四个帅哥终于出场了!现场马上失控,嘶叫声震耳欲聋,煜慈也跟着大家喊叫凑热闹。

身为大马人的Ace带领其他成员用马来语向大家问好,引来现场高分贝尖叫。

ACE!!!你好帅!!!”有几个女生高喊。看着哥哥腼腆的模样,煜慈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身旁的两个花痴完全没发现煜慈的反应,继续尖叫晃灯牌。煜慈突然有个鬼主意。

“沙丁鱼!满殷!”现场太吵,煜慈被迫要用力喊。

“干嘛?啊——我的ACE!!!”沙丁鱼拼命向正在唱歌的Ace挥手。

“告诉你!你们这样挥手是没有用的!Ace看不见你们的啦!”煜慈喊道。

“切,难道他看得见你?”沙丁鱼反问。

煜慈点点头,一副“你不相信吗?”的模样。

“要打赌吗?”煜慈问。“五零吉!如果我向Ace挥手,他一定会回我!”

“不大可能啦!以我的经验,歌手们唱歌时很少会望上来的!更何况这里是最高一楼!”沙丁鱼说。

“而且五零吉也太少了吧?五十零吉还差不多!”贪钱的钱满殷想乘机为自己捞一笔。

“真的?不后悔?”煜慈心想会不会玩太大。

NEVER!快挥手吧!限时三十秒!”见钱眼开的满殷临时乱加条件。

于是,煜慈拼命在心里呼唤哥哥,并趁哥哥稍微抬头的那一刻抓紧时机向他挥手。也许真的因为心灵相通,煜威竟然一眼就看见了妹妹,很兴奋地向她挥了挥。

这下子,沙丁鱼和钱满殷简直看傻了眼。

“谢谢!”煜慈向两人伸出手。由于有约在先,两人只好乖乖掏腰包。

“啧啧啧,首富千金竟然为了区区五十零吉过不去?”延绍锋和他那班死党不知什么时候站在她们身后。“你们两个好天真哦,哈哈!”

天啊,这家伙怎么总是阴魂不散!煜慈正担心他会说出真相,没想到沙丁鱼竟然答话:

“没什么啊,这叫愿赌服输啦!”

“哈哈,好天真!哈哈!”说完,他大笑离开。

煜慈松了一口气。

“我们……别管他。等下我请你们喝茶!”平白拿了人家这么多钱,也确实有点过意不去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