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《晴星海》——第二章(2)

终于,R.A.I.N要来马来西亚宣传了,也就是说哥哥要回家了!煜慈上课上得心不在焉,一想到晚上哥哥会回来心里就雀跃不已。

放学时,司机平常泊车的位子泊了一辆陌生的白色Alphard,煜慈四处张望也不见司机和保镖的踪影。她心里纳闷,走着走着,那辆休旅车突然摇下车窗。

“小慈!”煜威从窗帘后探出个头来。

“哥?!”

“嘘……快上车!”他拉开车门。

一上车,煜慈吓呆了。当红的R.A.I.N四大帅哥全在车上。

“天啊……!”她惊呼,惊慌的模样让大家笑翻了。

“小慈,我来介绍。这是RexNickIan。”

“废话,这个谁不懂啊……”煜慈还是回不过神,车里又是一阵狂笑。

“这是我们的经纪人,吴大哥。”

“煜慈,你好啊!”坐在前面的吴大哥很亲切地向她打招呼。

“你……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“怎么可能不知道?你哥成天在大家面前提起你,还说你是他在台湾继续生存的精神支柱,坚持要带你去庆功宴,所以现在R.A.I.N全员到齐来接你了,你说你大牌吗?”

煜慈这才恍然大悟地看着哥哥,扑过去一把抱住他。

“哥!你怎么突然会来?吓死我了!”她伸手去摸哥哥在剧中的招牌头发,不禁叫道,“天啊!你是我的哥哥吗?好奇怪哦!我竟然坐在大明星的旁边,然后他是我的哥哥!真的吗?”

“呃,小慈,你还好吗?”煜威捏捏她的脸。

“我还是有点接受不到咯……”她双手捧起哥哥的脸,转左转右。“大明星Ace……现在在我手中,任我摆布。”话一说完,车上的人立刻笑得东倒西歪。

一路上,煜慈很快就和其他三个大男生混熟了。他们一个来自中国,一个来自台湾,还有一个是新加坡人。

“你们都是参加试镜入行的吗?”煜慈好奇地问。

“不是,我们的入行经过其实都很好笑。”最多话的Nick说。“Rex是临时演员,有次演路人甲时因为太帅差点抢完主角的风头,结果被发掘而正式进了这行。至于子研,也就是Ian,因为在店里向妈妈撒谎撒得不眨眼,演技逼真而被刚好在店里的导演发掘。我更厉害,是在上厕所时被发掘的。”

“啊?上厕所?”煜慈从来没听过这么奇怪的入行经验。

“对啊!那时我约了个女生出来嘛,所以走路当然也要酷一点!我怎么知道在厕所站在我旁边的就是《邻家王子》的制作人啊?”

“兜那么大个圈,你不就是想说自己太帅了?”哥哥呛他。

YES!谢谢煜威,你太了解我了!这句话就是该由别人来说的,我怎么好意思自己赞自己!”Nick很搞笑地说,惹得大家笑翻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