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

打工。旅游。美国
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。不是我打算放弃不写,而是在《晴星海》上载完毕的第二天,我就学雪倩飞到美国去了。但我不是去游学,我是去打工旅游。


火车摇摇摆摆地往洛杉矶的方向一路倒退。窗外是一大片绿色的菜园,一望无际。从不知道美国也有农耕业,一直以为它只有一大堆的高楼和惊人的科技。

这趟旅途还真是大开眼界啊。这国度太广太大了。大得……同片国土也会有几个时差。当然,这么大的国家也让我见证了不同的地区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文化。

我工作的地方算是个小镇,这里的人很友善,会对你微笑打招呼,会祝你Have a nice day

芝加哥虽然是个城市,但路人普遍上都很友善,他们会很愿意停下脚步为你解答问题。

纽约?太繁忙了。每个人都在赶路,而且大都不愿理睬你,休想让他们停下为你指路。


拉斯维加斯是个坐落于沙漠的不夜城,越夜越精彩。这城市……太疯狂。赌博、啤酒、女人、玩乐。有人说它是天堂,我说它是伪装成天堂的地狱!不过,灯火倒是挺漂亮的。



旧金山是个悠闲的地方,靠海。这里有很多鸽子,人们的步伐都不快。因为地形的关系,这城镇有很多上坡与下坡,站在山坡上就能看见蔚蓝的大西洋和红色的金门大桥。最令人欲哭无泪的,就是当你很轻松地走完陡峭的下坡后……发现走错路。这城市唯一的不完美,就是它有很多homeless people,四肢健全却跟你伸手要钱。






洛杉矶又是个怎样的地方呢?待火车到站,就知道了 :)
2012年9月26日
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:)

柯 婷 说...

好羡慕你呢,能去美国。><
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出过国呢。

夏佑 说...

哇!原来是去旅行了,难怪这里变得静悄悄的><

梦梦 说...

不好意思,这么久了才回访你><
好棒哦,可以去美国!!羡慕!!
想问你几岁啊?
刚刚瞄到你之前的post,才知道你的小说连载完了。
我看了第一章之后就没看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,因为有点忙,过后我会看看的><

Ra|n 说...

出国啊,感觉上就是好独立坚强的人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