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飞机。天空。轮船。海洋



每当有飞机飞过天空时,我都会忍不住抬头望一望。里面坐着谁呢?要到哪里去呢?哇…我也好想坐上去呢!带我走,到遥远的以后~

如果飞机是透明的,就会看见一排人坐在座椅上飞过,好奇怪哦。哈哈!想想看,在飞机上睡觉的人,都是在一片浩瀚无垠的天空中睡觉耶!边睡边飘着过的,好像被施了魔法。哈哈!爸爸说,如果飞机是透明的话,那很危险,因为会走光。=.=

那天才知道,原来cruise里的房间都低过海平线,我这种奇怪的思维又来了。在cruise里睡觉的人,都是在一片无边无际的汪洋大海里沉睡耶!好像美人鱼哦。如果你曾在飞机上和船上睡觉,那么你就在天上、地上和海底都睡过了,还真是不枉此生啊!哈哈哈!妈妈说,那些有窗口能让乘客看到海底世界的房间贵得很,尤其是那些有一大片玻璃窗的房间啊,更是天价。那当你站在那一大片玻璃窗前,鲨鱼会不会因为看见猎物而大力地猛撞玻璃窗?爸爸说,鲨鱼才没那么笨呢。=.= 谁知道。所谓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嘛。那半夜醒来时,会不会有只八爪鱼趴在玻璃窗上双眼发出诡异的青光瞪着你?好像很恐怖。哈哈哈!

2 条评论:

Blogger 说...

哈哈!好好笑耶!你的想像力真丰富!几时写好你的小说啊?

天梦儿 说...

哈哈!谢谢!大家看了开心我就开心啦!
至于小说,真惭愧,原本这个部落格就是为了上传我的小说而设的,没想到到现在还赶不出来。我想在这个假期写好编好,然后就可以定期放上来。呵呵。。。